都一年了 (Already one year)

Monday, May 7, 2012

我大学的第一年就这样悄悄地过去了。

不知道你相信不相信。。。。我从开学的第一天就喜欢上那一个人了。

很可笑吧。这听起来不就像是什么韩剧里的情节吗?

我从第一天就认识他,但我从来都没有说出我的真心话。有时还故意忽略他。

不知这是幼稚还是没信心呢。。。。。

再过几天,我们就会是那个可能见面都不会招手的陌生人了。

只怪我当初不够勇敢。现在后悔了吧。

Just wanna share with you guys this korean song. It's sung by Brown Eyes, a ballad duo which I believe had been disbanded. Enjoy~ ^^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Made With Love By The Dutch Lady Designs